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米修米修米修我回来料__❤

hahaha im back lo~~

假期料~me一直不在家...

所以咯...所以咯...没来写咯...

不怪我哦?haha~XD

最近发生manymany 小事勒~

弄到我啊~blur zoh~sot zoh~siao zoh~boh cry best liao lo~XD

真的发生太多料~有跟我sms的人就知道咯
...

hahaha~今年燕遇到很多怪咖勒~真的很多柔也知道~

都说了咯。。我今年【翻烂桃花】lo~kolian dai。。。

来认识燕的人都怪怪的勒~

有个更死...说是我干哥的哥我干哥的哥都没这个哥啦...


那他是谁!!!???刚刚我才知道我被骗料!吓到我啦!


明天我要去拜多一点月老了~haiz...都叫你拉线拉好来了的咯·~你看啦!
最近燕去剪头发了~
很丑叻~
补习很多人看着很虾摆啦!><
回家在那边乱乱丢东西~房间的东西丢到满地都是了~(还没收拾哦)XP 过后爸爸说要带燕去怡保玩~haha~ 燕不生气料~一直call给朋友说燕又要去怡保料.. . 去怡保前拍的
照~


出发咯~

去到那边乱乱买~被妈咪K了很久~可怜我的头啊~

在那边拍的^^

买完早早就回去了~

很letih叻~

晚上燕要开始prepare go genting的行李咯~

房间好像pasar malam那样勒~

哈哈等下妈咪进去不知道会不喊勒..!!

哈哈~预料到了的啦~

ok了啦~我要飘回去房间开动料..!

等我从genting回来再写哦~^^

米修米修米修~~
Byee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