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三个月第一次出来!

平时不化妆上班的我今天例外^^

哈哈~昨天下雨所以早早就oioi咯
早上八点爬起来打扮打扮
十点去popular报到
第一次和老板的女儿出来走街leh!impossible!
我们从popular走到去女人我最美
买了袜
又从哪去到thestore
OMYGOD
Wat season is this!!!
我们汗好像灌水一样
头发都很乱
买了运动裤就下来了
其实我的tajuk是要去吹冷气XP
下来时看到issac~咳惨料
那么丑的一面给他看到
完了!完了!

Then走完了整个太平
卖完我的mikian
脚star low energy ard
go by texi with her
RM3 only!!!so cheap!!
回到做工!!Alamak!
那么多人
忙啊忙~~~~~~~~~
就这样我今天快觉得我的leg wan hilang zoh
回到家
看到死鬼ws ehh mssg
say me din gv him luck for his SPM
Chey! ok lo 1 luck kiss tambah RM98+1 converse beg
hahaha~



今天彻彻底底的失望了
看到他和女友那么亲密的照
真的好羡慕好妒忌
怎么办
我哭不出来
好吧就祝福他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