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I am 钱婆

啊~~~~~~!!!

燕很累啊
但我还是喜欢趴在这写写东西
工作了那么久
还是有点不适应
前天和工人吵了架
手又刻刀...好痛~好痛~

好讨厌工作趴在我的时间
我要去哪都不能
为何他能请假为何我请三个小时的假又不能
你们好偏心哦
为何明明不是我的错为什么全说是我
我知道我看起来笨笨
但我至少知道我是清白的
每次点错菜就赖在我身上我几时去点菜过=3=
我已经很累了干嘛还要在我背后说我
要说就在我面前说啊
说到底是谁的错
我可以忍!
我要看你在28过后怎么去顾
我走了~也许我会回来也许不会了
虽然我喜欢这里但我不喜欢你们侮辱我

拿了钱我拍拍屁股就走
去云顶也许好过一些
还有我脚很痛很痛
咪~我很需要一双convers 鞋哈哈哈~

我的钱啊钱~
在过一个礼拜我一定要拥有你......$$$

我的眼睛快这样了~~XD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