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我也有我的Face


从前有个女孩他很笨但却思想很简单

过了一年又一年这个女孩长大了
在他成长当中他开错了门

走错了迷宫

这个女孩开始成熟了

他不在露出傻呆呆的笑容

不再跑去你面前和你手拉手一起玩游戏
留给他的只有无助的眼泪

后悔,再他的心里已经成为一部分了

可是现在女孩慢慢的振作起来
虽然没人牵住他的收摸着他的头

但她始终跑出那个迷宫
最后女孩只留下一句话

‘现实的社会没什么不好,只不过和迷宫没什么差别。’


回来了~

被某个人叫回来了

hehe我来不及等他所谓的supermoon出现啦

我怕他的月亮出现我的眼睛已经咪成一条线了...-_-
 
哈哈~这次的放假好闷哦
 
出了去汤头发考undangX2其他的我都不懂我在干嘛
haiz~无奈~\(≧▽≦)/~
 我头发终于翩翩了TT

Saya sangat tak suka LA!!!!

一点都不像My Style

 but hor为了十二月头发能长长

就忍吧!!!!
到时候就美美了(安慰自己)
对了说到考undang本小姐失败zoH!

So sad~那个色鬼顺尽然一次过久考到
ahdui!我几时才能拿到L

可以跟他说我是cacak or buta huruf的吗~haha

燕又懒惰读哦~~~haiz...

就像薇说的咯他考到车了我还在驾motor

啊!!!!!!!
我一定加油!不然真的觉得没交通的自由~

说到交通

今天看到报纸发现日本缺飞机耶

许多大马人都回不了国

现在有钱也买不到石油

(我这里有肥油不懂能帮助吗XD)
真可怜~

妈咪今天也sotsot的叫我去买多一点米所怕一后没米吃

大婶!就算有米给你你也找不到一个干净的水给你洗米啦
什么叫世界末日

就是地球要变空空~

它也想从新做个球嘛。。。

谁叫我们都那么坏把它给逼疯了...

No Gud No Gud~~~

地球啊地球~

你就忍着点吧~我还想成为著名的狗狗理发师的啊

你等我实现了再发脾气好吗
Arboh~你就人到月尾咯~趁我还在睡觉时干净利落的解决掉

呵呵~那我就不用考SPM了~呵呵

哈哈~还是那个两个字“自私

好啦·最后送上一首很有mean的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