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CHAPTER 1~❤

hey dear,今天是上云顶的1st Chapter...
可是why all story starting is so 浪漫
而我呢是最可怕的开始!!
这次trip美图是因为本小姐竟然忘了带USB上去==

啊~~~~~~~~~
现在你们一定猜不透我的心情有多怕多EMO!!

early in the morning
2.00a.m.来到了这个18cold黑暗岛
为什么本小姐会在这个时刻发起女人病
痛得一个人多在厕所哭
真没用!!!
好不容易趴在麦当劳叔叔的腿上眼睛才慢慢的休息了
早上7.00
燕连人带爬的跑去便利店买了救命丸救了小女的名

8.00了
舍不得离开麦当劳叔叔的怀抱
却被逼滚去powermen的办公室报到TT
Guud~~~guud...... morning~~~~madam~~~~~
燕的第一句呵呵
他帮本小姐拍张素颜照加上GMIKO的字GuudFriday就可以拿了
(期待期待^^)

接下来就是分房咯
六个女生六个{}job六个小房
可是为什么GMIKO CHAN 你就是那么so Unlucky的!!!
为什么楼下的AHMAD,ALI,ABU 要给我一个GHOST HOUSE???
你要我怎么待下去啊??!!!
一个两个roomate都不是很欢迎我
我也不是很like你们一下
你们真的很过分为什么带男友一起睡
还要本小姐帮你们包庇
还有一个房间已经又黑又潮湿又破旧又恐怖
你还在那边说鬼故事你是纯心让我不用睡是吗??!!!
害我吧四面大方都抱起来免得鬼来找上门~amiduofo。。。

21天我就这么忍那21天
我怕21未到我已经被吓死了~TT
有机会我一定会放上这里给你们看
好让你们参观参观所谓的我的小房~
好啦不说啦。。。女人病在发




continue CHAPTER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