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重新活着




今天天气好热哦
一直在吹热气
要说什么叻??
就说今天吧
今天在学校超好笑的
太阳很晒我和朋友每次都很懒惰去体育
没想到今天那些死鬼马来人也学我们ponteng kelas
老师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那么少人
就要上来查咯
那些马来人又很怕又要学我们结果他们被老师做去拔草了
我们叻就跑来跑去差点被pkm看到赫赫是差点啦
好笨哦他们不会躲的

今天也不知吃到什么肚子疼了两节
我的脸都变白白了
我的朋友一直跟我拿tissue好担心等下没有纸巾用
啊。。。不能忍了冲到厕所找马桶
呜呜没有一间厕所是开的
朋友也不能忍了他也和我一样强厕所
找了好久才找到
谁叫我们学校出名厕所多过教室的
做蛋糕玩了(xu fou sai)方言

haiz....最伤心的事今天订的衣服不是我要的
又不能换呜呜超难看的那件衣
简直是和我要的天和地
伤心伤心啊钱钱18.90
很贵哦又不美的
以后不要跟他买了气死我罢了

回到家妈妈不知为什么突然那么有母爱吓到我
买了我爱吃爱喝的东西
给我玩电脑
他说‘我其实对你们都很公平的只是你们不知道罢了’
是啦是啦买laptop给姐姐我就没有
要我以后给他钱姐姐就不用
他出去玩我就不能
他要什么你都给了我没跟你要什么你且说我花你钱最多
小姐我是用爸给的钱买书好不好
你叫我做家务姐姐就不用
我有男女朋友你就骂他有还到家你绝不管
你给我20¥50¥这叫公平啊
算了不会哭因为我知道这是我上一世欠你的
我不计算我的泪早就流感了

好啦不说这些事了
晚上不知会发生什么是呢很期待吔
赫赫希望不是坏事啦
我只能星期1,5,6,7来上网
要看看的话星期五吧
那时踢踢又会放上跟多东东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