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伤心哦~没人来



美吗上面的图图~~
我觉得还好啦~~~
最近不知为什么设计什么图图都不美的~~
haiz~~~
这几天发生了不少事~~
但要写会写很长~~
有滴滴懒惰咯赫赫~~
呜呜·我的blog都没人来看看~~
好伤心哦~~~
宣传宣传~~
大家看了给踢踢留一个comment嘛~~
留给我哦~~多谢噻

考试要到liao啦~~
怕怕怕怕~~
我读不够书咕~~(╯﹏╰)
为什么那么快考~~
好想烧掉校张室那我就不用考了咔咔~~
傻傻的~~~
昨天读书读到很晚~~
电话的朋友的oioi了~~
没人陪我冷冷的感觉咯~~
没关系咯读书读给自己的嘛~~

今天回去zijin下下~~
看到一个笑话跟到分享看看哦~~

两夫妻 18sx

說有一對夫妻.那位老婆性慾超高!
每天都要求她老公和他做愛 ~ 一天5 - 6次
結果過了一年~~老公受不了了!
他想說:如果在這麼做個10年8年!
我不就精盡人亡了嗎?不行!我一定要想個辦法
剛好他老婆要找他來做愛!
老公就和她說:老婆啊!如果每天再這樣下去的話我一定會精盡人亡的...所以我要提出一個方案,免得以後我殘廢了沒錢養我自己! 那就是呢!以後~現在開始!就是現在!
在陽台做愛1次1萬. 在浴室1次5萬在客廳1次10萬在 房間一次20萬! ((其實她是故意要她老婆自動放弃))
沒想到她老婆拿出20萬說:今天把這些費用做完!
老公就很高興的說:恩恩,等等房間見!


老婆就冷冷的說:不是......陽台!20次







2 条评论:

  1. hihi^^
    我是淑婷~~~
    你滴部落格写得蛮不错的嘛!!!
    加油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你的也是哦。。
    你去哪找background我好想问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