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忙碌的一个星期

生日过了好久好久了
发生了很多事我不想再提了
这几天都没心情来写
haiz......做人何必那么苦呢
难道烦恼就那么容易犯吗?
咳~~~~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好啦我现在来写我最近在搞什么东东
我最近在找工做
没人要我叻!!可怜的小东西
请我的都不适合时间~~~~(>_<)~~~~ 算了我不要做了妈咪也不想我做 我就呆在家做乖baby咯 臭姐姐说我在家做SITI 找死啊~~~~~~~~我很像meh
人家进的了厨房出得了天堂嘛~~~
哈哈自己说自己



前几天我来学校报到因为要选班
结果我选了自己最不想进的班
我不懂为什么要选他
我骗他们说我很想进
其实一开始我就一直不喜欢这个班了
为了以后有人请我才拿这班
mami看得出我不是很喜欢这里就问我要转校
我还是拒绝了
我不想要跟多烦恼
拿就拿咯who怕who啊~~~~~
我才不要有压力叻
白痴的我~~~~~~~

http://ktzhk.com/file/material/m3/clouds_ZQCu.gif

隔了一天老师跟我们讨论一些“废耶”
闷死我了fCk他妈的waste my time
来到point了
他叫我们选一定要参的节目
walao全部都是无聊的“废耶”
我才不要叻到时丢脸丢到家了
结果我们华人还是选了
我们选跳啦啦队
之前是有点兴奋啦
一点点吧了啦
过后我们选歌选到差点我弄到Z生气
算了我不想那么烦我静静就好
你们不用理我听其他人的就好了
我不想连累到你们
你们要来我家我还不敢跟我妈妈说我怕他会骂
他先在都很忙他一定不给的
算了啦。。。。。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http://ktzhk.com/file/material/m3/27_4200_64_M6x7.gif

昨天有出游我走去看了
我刚SMK回来他们说带我去看出游
跟着去咯
我站在一旁有几个神走过来跟我念念经
我妈说我的运气很低他们才会来的
难怪啦从来都没有神主动来找我的
有点怕怕
一个就算了是两个叻还不同的神
过后我看到很多我认识有不认识的人
我姐一直叫我不要乱乱跟人笑啦
妈咪跟夸张叫我不要乱放电
我有放meh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笑也有错meh他们自己停motor跟我hi的
我是无辜的啊骂我干嘛TT
算了很多人说过我整天跟不认识的人笑
认识的也笑呜呜~~还骂我是Xiaopo
伤了我幼小的心灵~~~~(>_<)~~~~
算了不跟你们计较hrm~~


好啦今天没什么事情好写的
我就写到这把
还有哦我的日记时间是错的
我不会改哦
大家不用去看下面的时间哦看傍边的钟
好咯大~~~~~~~家~~~~~~~~~
~~~~~~~~~~~~~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