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生日coming soon....


←_________________

昨天用了很长的time弄朋友和我的照照
很累啊。。。。。。。。
今天一大早就给他们吵醒了
很不爽hrm~~~~~~~
呜呜我的美容觉那么快上完课了
伤心TT

hehe今天有得出去玩
但他们说没时间买衣
呜呜星期五我穿什么出去
昨天去吃sushiking排队排到极长啊
Adam就站我后面吧了
y在里面吃耶
但不懂为什么他也来也像我讨厌的人了
他们都有一双会放电的眼但我讨厌的人很色
我很怕遇到他
最好永远都不要遇到他

昨天在sushi门口真的排到很长
我们排队时l.H.z不懂为虾米一直走到我后面又跑掉了
怪人一个
赫赫我们进去吃时外面很多人看着我吃
我特地拿到玻璃墙吃给他们看
家人全部骂我‘你很kuailan咯’
哈哈~~~~~~~~爽

赫赫过后我们就去走ts
有一见连身裙很美
他们叫我去try
啊·~~~我不敢穿啊。。
上面大大的洞
中间是拉链。。
一拉我就完了
而且这间裙不能开脚大大的
不可爱~~~~~~
结果没买

过后我们去走tessco
我又看到mark他变大只了
感觉很不同
呜呜来到要回时我尽然弄哭我妹妹
呜呜我买aiscrean给她他都不要
呜呜soli啦~~~~~~~

赫赫明天就跟我朋友处咯
很期待拍大头贴嘞
很期待唱k~~
哈哈~~

就这样明天再写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