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24+25/12/2009


头发乱戴帽子,没化妆眼睛红红帽子挡着。。哈哈我i my hat hat





昨晚一直都睡不好(我到底醒来多少次了)

头好痛

已经是十点了

我好怕我不敢起身。。怎么办逃避不了了

妈咪把我拉起身了他告诉了我很多害我哭了

去到大门口爸爸叫我拿了就回来吓到我

我在车上又哭了

来到校门口

妈咪怕看到我哭不敢进去叫我自己进去

才刚走进去柔敏就出来了

他们不要陪我进去呜呜我真的很怕

来到楼梯看到pat和tian他们好像不好成绩

惨了又不要陪我上去

一进去老师就拿成绩给我

我只能说两个字“傻去”

我竟然能及格se, sc

啊。。。。。。。。。。

死鬼柔敏,pat ,tian, qian

玩我啦。。哈哈我拿了一个apple(第一次拿)

柔敏全都在车上准备去ts..

我回家后换衣在干上去。。

哈哈啊柔跟我们分两头路。。

我们去唱K他和成静去走

去到K一直在灌酒~~

头好晕哦~~

甜,pat再抽烟~~

我忍我忍~~

可是我输了我偷吸了一口但又吐出来了。。

跟他们唱到好high哦。。。

pek和羽进来找我们去看戏

出来要看戏时我脸红红的sunsun也是。。

2点多才开场一个两个被我拉去吃shushi

哈哈pek的朋友超好笑的一直在弄我玩。。。

吃饱饱就去ss下(迟点放出来在a柔那边赫赫)

赫赫我不懂怎么一直拉柔到处跑结果找不到其他人

过后就去看林志林做的XX

一开始头好痛好像睡可是后面曾志伟超好笑的

结果没睡了!!

出来时清醒多了没在那么blurblur

哈哈walao geo整班都出死鬼kh看到我不跟我hi的

结果刚才msn才来找我

今天不懂怎么银翼看到那么多熟人的

经过时看到susu哇他变帅了耶

看到我们在那边暗笑哈哈(可爱)

结果下去时玩他的女朋友一下

柔敏说p有来要给我看

哇~~好帅哦!!!!!!!!!!!

爱上他了怎么办。。。

他又变到好可爱哦再打snk

他刚才有跟我笑耶(花痴病发作)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

进去看他们打snk我在忙sms结果被朋友骂T T

过后就去stbuck咯。。

呜呜~被pek的朋友说我到底穿的是谁的鞋

脚那么小穿那么大双的鞋。。

是拉我穿我祖母的鞋可以了吧。。

那个鞋cutting本来就这样的吗你要我怎么改。。。

气死我了。。

过后聊聊走去tessco

看柔的咪买相机

两个我都要可惜我不是他妈的女儿~~~~(>_<)~~~~

erm..过后Me就打电回家了

要回时跟他们抱抱被咪看到。。

惨了他又要罗嗦了..

管他要给我
我就是喜欢跟他们玩

回家跟wz sms呜呜他不
喝酒TT

最多我喝香槟咯!!

3

2

1

pop!!MErry Christmas 啊。。。

好多msn , messg啊。。。

来不及回到完,有些明天回。。

msn跟susu聊了很多。。

聊到我也要哭了..

他要我自己想清楚 你要我怎么想~~

但他真的帮了我很多了。。。

谢谢哦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色鬼^^

又轮到柔敏了~~

今天他不开心 ME too..

他要哭了 惨了我跟要哭了。。tissues你在哪里

angie也过来跟着我们一起sad sad

没用的sad 不能解决问题

只有去睡觉来暂时忘记掉。。。

好啦我也想暂时忘记掉。。

就这样咯各位我给你
安安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