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被自己的照片气到

哈哈今天干姐来太平找我

超开心的
Next(hotkey:c)买了很多巧克力给我(他亲手做的哦)

手机坏了没拍下来

他们整班坐在外面抽烟


TT
Next(hotkey:c)我在戒只能陪MIlu玩


它是一只老鼠超可爱的


和他们saybb过后就回家了


臭爸爸拉我去洗铁门呜呜~~

一洗就是一个小时够力我到底是怎样洗的

臭wz,臭柔敏,臭零,臭pat,臭哥


全都没找我sms你要闷死我哦!!!

一个个去挖你们出来!!

w.z叫我去看titanic哈哈~~原来他那么喜欢浪漫的哦



哈哈陪他看咯~~一边写blog一边sms一边看戏

我好多眼睛哦。。。

哈哈说到ttn这个戏就想到经典一句(u jump i jump)

死鬼柔敏长跟我说(u jump i call 911)

你看是不是很欠打。。。。

aiya...我也不舍得打他啦

他是我的芭比叻我那么爱他

但是他刚才被我玩到很惨了哈哈哈

w.z说他要去学钢琴了耶~~

我也要但我要学锣鼓~~

我很BoyBoy吧!没办法妈生的^^

刚才去fb看竟然有我的照片叻!!

但我眼睛肿肿没化妆所以被帽子遮了O(∩_∩)O~



我的sunsunlenglui!!

还有一张被偷拍的我在弄头发变成好像malao这样!!!

不敢放出来吓人~都是臭sunsun咯没跟我说一声。。

I HATE U!!!!!!

看到那张图就气到爆了!!

等a柔放我的照片出来在放这里咯!!

晚安~~Next(hotkey: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