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久久的来一次

啊。。。。。。。。。。
好久没来这里哈拉了啦!!!
最近我这只懒虫去做工咯所以没时间上来哈拉
aiyo乖嘛不要生气哦我的加加O(∩_∩)O
哈哈。。。
我现在要写我最亲在搞什么坏事咯~~
也不是坏事啦。。。

来~~~

ready~~~

start~~~

我最近认识了一个人但我觉得很对不起他
认识他过后才觉得他不是表面上的那种人
很对不起他叻我在这里跟他say【soli】
希望他有机会能看到
但是为了我的芭比(柔敏)的幸福我还是选择帮芭比伤害她
soli啦我不是有心的
已经说了第二次的道歉了
真的不是有意的'susu'

好啦道歉说过了
我来说那天是上个星期三
我跟我姐还有他的bF,亲戚去lapromis吃mummum
超好吃的还有吃巧克力火窝哦
照片啊等下才放啊
乖~~等一下下会在上面看到的
过后我们去rexBoX唱K
唱三个小时叻而且有那么便宜
吵到我们个个走音“破声”方言
连六只可爱的下鸭都唱出来了
算我们厉害啦
哈哈
等等我忘了写我们去女人我最美得电买东西
我们买mas本来是要买假睫毛的
“本人最近很喜欢化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是卖一盒的我没$$啊。。。。。
还有还有我去了一间店
他写just in 没写just buy啊
那我就just in just see just touch just out哈哈哈~~~

过两天我带了几只跟屁虫去Zoo
那边热到虾样
我姐就爽咯有人做他的伞
我就被晒到比黑猪都不如
买了很多棉花糖最后我自己一个人吃气死我啦
不说啦 消气 消气。。

过几天我就要帮我的real妈咪做工了
帮他教那些7岁不到的小鬼做手工
啊。。。。有个四岁的小bb什么都不会做
他哥哥跟charm一直在弄妹妹自己就不要做
真的给他气死了
但是为钱我只好忍!!!

.......................................................................................................
好啦来说今天了
今天天气超冷的
早早就爬起来了
妈咪跟我说爸爸要带我们去吃早点
哇~~~超高兴的我爸又有钱带我们出去吃了
我爸一年没带我们整家一起出去吃早点了
今天去吃清汤kuitiao
是我喜欢的店叻
我好久没来了超开心的
吃完了回家帮妈妈做手工要等下拿去的
我的姐突然开杀人犯给我看
一开死就跑出一个人跌下楼教还整个断去叻
我姐说骗人的别人跳楼都没他流那么多血
管他的我继续看
其实后面是他收养的孩子杀的要害自己的爸爸
变态我没看完因为赶着去做工了
做工的情况你们应该懂吧如果有看上面的话
放工了就去tesco咯
哈哈给我买到meberline的maskala超开心的
但很贵耶妈咪付钱我最开心
过后跟妈咪真论买葡萄哈哈‘无聊’
赫赫过后去书店时看到有卖最新的popteen耶
但是口袋空空的还是下次买吧
就这样回到家就跑来这里咯

这么长有看累吗
赫赫眼花了啦
过两天就要和柔敏去烫头发了
超兴奋地叻
过后再打算去ts买化妆品

好好啦打到那么多我都累啦
下次再说哦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