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没有冬天的圣诞节

又来到一个没冬节没冬天的地方
我超喜欢冬装,毛毛鞋,耳罩...
可是我都没机会买%>_<%
我喜欢白色的雪花
圆圆的雪人
可惜我没机会看到
因为我住在热带地方根本不可能会看到 T T
每次来到十二月都会跑去云顶躲在冰房骗骗自己

今年圣诞节我真的要一个人过了
一个个都跑远了
留下孤单的我
又没得下云顶
呜呜。。。我要哭了啦
也没礼物收
没圣诞老人对我微笑
连成喜欢的人也看不到了
就只剩我的popteen倍我咯(他只不过是一本杂志)
姐飞去云顶做工了
也不看他带我走
不懂他会买礼物给我吗
很期待一月的来临





下面是写给自己的 :第一次也就是最后一次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夏天气息刚飘走了
是该放下你的时候了吗
在第一次我对你开口时
就不从后悔过
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心跳不停地跳动
第一次被你牵的时候
好想保留到十万个24小时
第一次和你吵架的时候
我们都哭了
到最后和你闹分手时
我真的后悔了
分手真的改变了你好多
你变得好陌生
在你的面前我很不自在
看到你时不懂少了什么
也许是该放手了吧
写完这以后我就不会再想你了
再见了我的 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