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我很任性吗?


这是我干姐发给我的,他说这句很适合我。。。
真的吗,我有那么任性吗?也许吧...

haiz...我最近头脑都有something wrong

谁可以救我??

我变得不敢相信任何人了..怎么办?

有没有解药哦?

今天和柔敏出去玩...

虽然我们被外人看起来我们是很疯

但我们自己都知道彼此都有很多烦恼

今天看到老师...

他说他才几个月不见都变美了

美有什么用性格都变得那么冷

玉帮我们买了十月围城的票

傻去,前面都好闷到后面害我要哭都不能...

怕妆都给哭花了。。。

呜呜~我的谢霆锋死得好惨啊。。。

出来戏院时玉跟我说他要回了。。

吓到几点罢了...

都是他姐咯带个多油瓶出来干吗。。

出来摆美害我们都没玩够...

谁打扰我玩我都要把他骂到臭头(╯﹏╰)

忍~忍~忍~

他一个要回其他都被逼坐他车回。。。

剩我跟柔吧了..

跟他去一间衣服店。。。

wao~是smile的衣叻。。好Q哦!

但是贵的咯3件100~

没钱闪人(本来要当我跟柔的情侣装的)

来到一个hellokiti挡买了2只情侣笔

好可爱哦!!我们说好开学一起用..

过后就坐在MC聊心事...

他说了很多我也想了很多。。。

可是还是想不通怎么办!!

过后我们都回了。。

爸爸傻了突然叫我出来弄汤圆。。

他不是不吃的吗?

懒得理他去FB找人聊去。。

哈哈跟pat二mimi比阿柔跟爱谁。。

结果答案是两个都爱哈哈。。。

晚上一直跟那几个跟我一样的捣蛋鬼聊~

WZ...突然发来一封吓到我~~

这样也给他感觉到一点点..

怎么办我傻傻的说“是”

怕怕又来了!不想再去想。。

这个话题NEXT过。。

已经是十二点多了...

姐突然打来说要听妹的声音...

wuwu~sui的啦不是我的voice。。

算了以后不接你hp。。。

好了就写到这咯。。。

对了昨天我家对面火灾吓到我。。

烟到完。。好怕烧来我家哦。。

赫赫穿着白白大大件的睡衣就出去看

赫赫被咪咪骂回去。。。

希望我家那边的apunene全都滚回他老家

不要来打扰我的美容觉。。。

在来放虫去叮他们的petpet。。。

嗯~我来点一首歌给你们听哦~~“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后弦&sara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后:走啦,噢对了,你还欠我一样东西
sara:东西?
后:就是这个,嗯……
后弦:darling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合:darling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让我醒来可以记起味道
最疼爱的人爱我多少
darling你还欠我一个微笑
可眼泪往下掉
让我孤独时候赶走烦恼
疼爱我的人没有多少
爱上你是我唯一的骄傲

后弦:oh~触电像砸下的苹果
夏娃在街头埋伏着我
甜蜜的突袭说你爱我

oh~恋爱像薄荷撞可乐
冰镇的心沸腾忐忑
喷泉下长椅谁在等我
sara:你的恋爱传说 确实温柔不多
我在这里填下空白的段落
相爱的烂借口 准备好了没有
后弦:随时恭候 拥抱在恋人的街头
梦到爱的结果

darling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让我醒来可以记起味道
最疼爱的人爱我多少
看眼泪往下掉

darling你还欠我一个微笑
让我孤独时候赶走烦恼
疼爱我的人没有多少
爱上你是我唯一的骄傲

RAP:等等,我还有话要说…
慢慢走在街头我拉着拉着你的手
刚刚找到地球上濒临灭绝温柔
噢~我答应 你相信 这感觉是注定
我一直陪你走到教堂的门口
你的寂寞被忘记掉在紧紧拥抱之后
我的幸福被放进荷包包装很久很久
爱就是我答应 你相信 这感觉是注定
我一直陪你走到永久 这是命运
sara:你的恋爱传说 确实温柔不多
我在这里填下空白的段落
相爱的烂借口 准备好了没有
后弦:随时恭候 拥抱在恋人的街头
梦到爱的结果

darling你还欠我一个拥抱
让我醒来可以记起味道
最疼爱的人爱我多少
看眼泪往下掉

darling你还欠我一个微笑
让我孤独时候赶走烦恼
疼爱我的人没有多少
爱上你是我唯一的骄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