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原来我是那么不乖的

又是来到一点了..

今天本来是没什么心情写的

但被所有的朋友弄到心情变好多了

敏,wz,pat, pek,moon zai爱死你们了一直都在陪我玩

今天有下过一场小雨但为何没把我弄病

我宁愿病了有你的关心

我今天一早被你骂起来我心就很不爽了

我忍忍忍跟品哥聊电话我才会那么快好起来

品哥叫我来他的家下

他身上的香水换了

好好闻哦,有种幸福的味道~~

那送我一双鞋子我爱的snopy娃娃鞋叻

不舍得穿因为好可爱哦。。

回家时被妈咪拉去打扫除

爸买了Kfc buger给我们哦

害我吃不下晚饭了

差不多5点多和妹妹去洗车

哈哈可以说是玩水啦

整身湿湿了其实我是特地的

我想要生病嘛!可是连个哈qiu都没有(失望)

过后跟wz聊到没话了(不懂为什么他不会找话聊的闷死我了)

去Fb pat跟我就一直吵下去差点真正的吵架

过后又和好了,我懂他在伤心只是想逗她嘛!

没关系习惯了好回又在会闹下去的。。跟他聊我可以很开心^

pek也是刚才对不起哦!pat不高兴你就歉疚他一下嘛!

他刚刚被我K了几十下呵呵!!蛮爽的

那个死鬼moonzai忘记我了。。

你好以前我被你75到那么惨还要我叫你prokorkor

死鬼敏又帮他说话结果我又在跟敏闹脾气了

呵呵过后被他们弄到我笑到半死还是和好了咯

我是这样的啦!生气你一下不会超过半天的~~

过后又跟wz聊!哈哈聊到色色地带去。。

但有件事我要说就是每次跟他聊到一半他都会睡去的
(不懂是不要回还是睡去,每次都那样的)

别理他了。。。

一点多咯。。。

我还是去oioi吧怕明天又在被骂。。。

点首pek最近喜欢的歌(蛮好听的): 勾勾手



偶尔撒娇 加点耍赖 有你关心她
熬夜不睡 即使疲倦 电话不肯挂
喜欢你陪伴涂鸦在听她说说傻话
轻轻的亲吻脸颊不厌其烦说爱她
偶尔霸道 因为不安怕你不要她
假装好强 其实委屈眼泪等你擦
不快乐她自己藏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衔颗糖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或许不完美任性的小缺点
安静的嘟着嘴就是想你多陪一会儿
她不要求完美一杯开水也能醉
一个爱不准浪费勾勾手不后悔

偶尔霸道 因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装好强 其实委屈眼泪等你擦
不快乐她自己藏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衔颗糖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或许不完美任性的小缺点
安静的嘟着嘴就是想你多陪一会儿
她不要求完美一杯开水也能醉
一个爱不准浪费勾勾手不后悔
她或许不完美任性的小缺点
安静的嘟着嘴就是想你多陪一会儿
她不要求完美一杯开水也能醉
给的爱不准浪费勾勾手不后悔
给的爱不准浪费勾勾手不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