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脚好痛啊!!心跟痛!!


今天一大早就去ts了

柔敏他们丢我一个人在那边等超不爽的

没关系了也许这次是我们最后一次出了

原谅他们吧

过后跑去k房唱了两个小时

柔也闷了两个小时(谁叫他不唱歌)

唱完了当然是跑去WC SS一下的啦

take1


take2

很白痴吧~~

我跟柔,pat拍的~

柔&me...



pat 跟我拍到很丑。。眼睛痛


很模糊###

three people (leng lui)

take1


sohai 的我早知道不笑好了

take 2


臭柔敏跟我躲起来==

take3



一人看一边哈哈XD

take4



其实这张我很可爱的咯是你们不要拍到我罢了只顾自己ss你们你们赢了咯==

其他的不美不想放了

过后我们去滑轮TT

我都不会滑ly帮柔敏名斌拉我他变态的啦乱乱教的

过后一个男生突然跑过来教我

还是教不会换老师

来个女的他教会了我哦

哈哈比柔敏他们先早一步会

过后去starbar找柔敏的哥哥和他的怪蓝朋友

白痴的那么贵他们也吃得下

闪~~去mc吃薯条

哈哈不到二十分钟又跑去上面玩了

死鬼柔敏跟我弄不见票

T T买过咯。。。

哈哈我会自己走了。。他们一个两个跑来拉我跑快快

害我以为我真的要飞出去了

幸好他们都没放手不然哭给你们看

今天第一天看到wz他好小只哦

不觉得我很配他柔敏也说我们看起来好像姐弟

不懂脑子很乱

回到家傻去我的脚好美哦

黑青一块一块痛啊~~

哭哭哭~~~~(>_<)~~~~

后来wz,琴,柔,志升来陪我sms

按到没力了电话拿去charge

就跑来fb咯 他们说明天还要去

是siao的哦我不想被我老妈kill

晚上wz打来 charm了~~

说了很多伤他的话~

对不起~

也许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

柔敏帮我解释又解释

帮我的脑开了一个小时多的刀

好多了也许我也对他有感觉吧

~ 啊~~~~~~~~~~~~~~~~

不懂啦明天在去想~~

我脚要断了明天就不出门了

~ 晚安囖~~

对了我姐回云顶了哈哈没人跟我抢电脑咯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