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捣蛋鬼谈恋爱咯^^

昨天很不开心

心好痛直到六点多了我还不能睡

wz啊。。干嘛你那么坏

偷走我的心还害我不让我好过

我很后悔半夜我所说伤你的话

也许我不敢接受人吧

听你所说的语气我好怕

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

我是喜欢你的

早上你一直都没回我

我好怕你不在理我了

我们的约定不是说好了吗做不了情人可以做朋友吗?

打去问柔说到哭了

我昨天真的很过分

susu也说不是所有的男人能接受你这样的

你后悔也没用了或许你们真的是完了

我问他我们还能成为朋友吗

susu很坏只说能做朋友是最好的这句话

害我哭得更够力

柔敏说他教我的也许是害了我们两个

怎么办~~我叫柔打给他问他还好吗

柔问我如果他再追你你会接受他吗

我的答案是:会

因为我后悔了

柔敏跟他说了很多

回来跟我说他快被气死了

他说他不需要柔的帮忙==

下午他才来找我

暗示了他很多

他好白痴哦!!

我快被他气死了

越说越笑

到最后曾荟燕你疯了

你真的接受他了

但还是有试用期啦一个星期后在看咯

哈哈~~臭柔敏一直说你要他不要我了

我哪里会不要你我那么爱你

突然我觉得真正白痴的人是我自己

柔敏说我在那边伤心他还能那么早睡

啊~~~~~气死我了原来我是笨蛋

早知道玩到你死死才答应你

讨厌你讨厌你讨厌你!!!

不要跟h.w.z说话了

再说下去我真的会变笨了

去睡觉不要理他

害本人一天没睡~~

害我失眠的全都是人妖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一睡就是到六点多了

全部人都不在家好饿,好累哦

去看信息

啊。。。。。。死鬼susu怎么会知道的

气死我还说什么恭喜

人家又还没怀龙凤胎说什么恭喜(新年meh==)

臭wz...我好想咬你!!!

去找干哥~~

他们更坏(燕你终于有人要了哦,我们还怕你嫁不出叻)

我一直都有人追的好不好别说我说到那么差

顾好你自己的女朋友先啦

打去问干姐(捣蛋鬼真的很需要一个正常的男人绑着他)

去死啦~~以后整回你们

臭柔敏叫我去写捣蛋鬼爱上白痴的书

去死啦你·~~~~

哈哈不懂我跟wz在一起会怎样叻~~

一定很好笑吧~~

月佬保佑我们哦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