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waiting for chirstmas ..

ting dong ting dong ting dong~~

我来了。。。配合圣诞的气氛哈哈

只少了穿圣诞衣。。赫赫看了我的blog有礼物哦

那就是你写贴给我回复你哈哈。。。

刚刚一开音乐盒就听到一首很可爱的歌“娃娃脸”

好希望有SD娃娃哦。。

可惜我只有圆圆脸~~~~(>_<)~~~~

没关系啦也很可爱嘛哈哈哈(ss当中)

最近我手机坏了(其实坏蛮久了)

所以没得拍照片放在这里咯。。T T

迟点才去买吖,等我哦。。^^

那天就是前前前天我又变很坏蛋了。。

到处75人

结果被人骂了呜呜~~

莫人说我无聊,呜呜~

的确是有点无聊啦~~

只是很久没人倍人家玩了嘛。。。

跟他吵吵下又和好了咯。。。

haiz...都不好玩的~~(╯﹏╰)

算了去找两个表哥表姐开刀下...

隔天本来有得出去玩的

都是臭柔敏咯半夜跟我说不然等玉一起去吧。。

等咯。。。反正a玉去会比较好玩。。

哈哈 我要玩嘛只有等咯~~~

隔天我2点多才起看到13张mssg全都懒惰回了

起来和妹妹打机

结果w直接打来臭妹没问过我就帮我按接听了T T

人家想要一天不玩电话嘛!这样也不放过我(⊙o⊙)

晚上时有去人家的家呵呵~~

他咪咪的竟然买那么多衣。。

啊。。还有我要买的bb装T T

叫他卖给我他不要气死我了ののの###%%%%

死鬼学我买那么多ribbon又那么美的TT我输了啦!!

walao他爸是开银行的吗买到车都不够放。。。

算了~回你的KL啦。。来这根本就是要把我气死 的

回到家哈哈a柔,他哥N甜也在line上耶。。。

跟他们玩到三点多~~我直接倒在床睡去了

哈哈又来到今天了。。。。

我一起来就关机了

白痴的我忍不到半天就爬起来找人聊天

~~~~(>_<)~~~~ 哥们都maicaiwa(方言)

算了去找别人= =

哇~是闷的咯!!

过后就跑去追小说。。。“爱上塔罗的选择”

wa。。。如果我是里面的女主角就好了

两个男的爱他爱到死去活来

结果可以为她而放弃自己的幸福。。。

我要我要我要做里面的女生。。。

可惜这样的男生已经绝种了

七点多时帮妈洗地~~

我妈被我气到傻去了。。。

拿着他的mo到处模仿明星跳舞。。

结果家里淹水了TT

好啦好啦,我写很多了下次再写吧!!

再次点首歌给你听“冷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