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月老这次真的要被你害死了

我很烦啊~~

我自己喜欢谁我都不知道~~

w又在问我了~~

我不懂要怎样回答他~~

柔说我自己都没想清楚~~

如果你答应了他,他们又回来了那时你会后悔的~~

是是是我就是怕后悔~~

我不怕什么我最怕伤害那个我答应的人~~

我很坏很贪心吧~~

昨晚说要早点睡~~

到最后还不是哭到三点多才睡~~

哭哭哭~我只会哭真没用

w越说我越要傻去了

呜呜月老啊~~你给我一个选择就好了干嘛给我五个

你要害我做坏人哦

再不好好地保佑我发梦不找你了

好烦啊。。。。。。。

一点多时去找姐姐替他加油

原来他跟我一样都在哭

可是我们的烦恼都不一样~

算了跟他聊聊到我去睡了~

应该是哭到睡吧~~

早上8.00点起来...

要去医院看agong

惨了我好像也生病了

头好痛,眼睛肿,牙骨又在lag了,肚子也痛

全身烧烧的

惨了不懂明天能好吗

看了去吃早餐

吃了又吐~~~~(>_<)~~~~ 回到家睡睡到一点多

w发来说了很多

z也打来也说了很多

wao~天天来念经我会怕的啊

跟他们说我要出去就跑来这了

等下真的要出去陪人看戏了

赫赫有人请客我当然高兴啦

最好还买东西给我我就会爱死他了~~

赫赫贪钱~~$_$

明天没上来了因为不在家...
我后天在来吧。。
蓝银翼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