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我只是爱玩而已..不要骂我好吗?


好累好累哦~
没信心在读下去了
为什么学校你要这样对我
我唯一能在学校找到喜欢的老师
你也要把他调走
为什么为什么你什么都不给我
我只要一个老师而已
校长你还要我恨你多久
puanwong你也是华人怎么你会那么狠的
你害过全校唯一一个华文老师还不够吗?
我很很很很恨你们!!!!!
我不在喜欢你这间破学校了~
我很后悔当初那么多人帮我转我为什么不转校...
算了读完了我不会再回到这里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心情不太好

太多事要烦了

学校都乱成一团糟了

别在加家事好吗

我不想听我不想理

看了电脑一整天没人上线

wz做工不能倍我了

没办法去看戏

把音调开得很大,我不想听你们说话

看到七点多

直接关门进房了

有个朋友说要陪着我的但现在没钱要12点过后

乌龟的他等到我好想睡了

政来找我haiz~人家要睡了啦

乱他十一点叫我

结果他发信息我还睡到好像猪不能醒

过后他直接打来叫我醒来

累啊~家里黑黑的

跟他挂了朋友就打来了

sampah的什么都聊

聊到一点多他的电话super有钱的咯!

我们聊一个小时多叻~他还是012打给016的

没关系啦他老爸有的是钱

我老爸没的就是钱haiz~

跟他讲完我就抱电话去睡了

呜呜~早上有越野赛跑啊

我不要~我跟柔说好了我们来包尾

死鬼肚子都不跟我挣点气的~

还没开始就跟我在打仗TT

柔倍我去wc死鬼老师说我不礼貌

人家要生了还要人家唱negaraku

进去厕所又没mood了

回去~ono我的洋人是跟我同一个rumah的

他很active咯~加油我今天做你的fans

我们真的包form4的尾叻~

很xiapai咯form1都赢过我们~

一路上sms给人全都说我在睡觉啦不要kacao我

乌龟的以后不鸟你们了~

哈哈给我看到sm驾motor好帅哦~

只是我越看她就越恨他,我每次看到她我脸就黑了

haiz~我们无缘做朋友吧

跑完~一个两个才回我信~不理你们了

英文老师你怎么那么可爱

那么多人不拍就一直拍我们这班坐在一起的

人家还没打扮好了~

哈哈~唱校歌也拍好xiapai啊~

回到家去生完孩子了就倒在电脑前了~

给我看到一个我要的娃娃哈哈


是不是够可爱叻~在justloon那边挖出来的~

它好像要抱人勒~我要抱抱^^

今天一直跟妹妹吵架~好讨厌他啊!

哼~让你玩啦

我生气到睡去了

哈哈今天有个bb来叫我起身

他叫露可lusca好可爱哦

全部人出去丢他给我顾没关系啦她很乖

问东问西还要帮我按电话回政信息

haha~过后政说要打他吓到我啊~

不可以!他变很凶去吓到我~

最近臭团都在做工

下午都没人和我信息

好想他哦~他说做工好累

每天八点多七点多才和我信息

他都累累的我还一直发小孩脾气

对不起哦~以后我都不会了

每次都骗你我要睡了~对不起哦

我想要你早一点睡~

你补完习还要做工~真的看到你我都怕你累了

我也很很很坏每次你叫出我都不能我叫出你也不能~

好sui哦~

你要学钢琴了哦~好期待看你弹哦^^

贝贝加油哦~O(∩_∩)O~么

现在1.20分了~

我脸还是红红的~haiz~

不写咯~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