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nice nice 天^^



今天心情nice nice哦~

房里刚装了薰衣草的味道~

好香哦,心静了下来^^

外面冷冷的还是躲进我的被被最好了

我要当一个不出来的小狗~呵呵

今天我把头发都弄卷卷了~

绑起来pinpin mini pin好像外国娃娃哦~

哈哈干妹教的

可是太卷了一直觉得怪怪的就把他洗了~

今天去干妹家~

她拿aiscream给我吃耶~我要cocoXP

我好sui的一直75他的弟弟的老鼠

它太肥了啦~它叫咕咕~哈哈

干妹的咪带我回家~

爸比好sui的给妹妹钱没给我~

人家很穷啦~

3点时mg突然驾车来我家问我要去ts吗

妈咪脸青青管他的~当然是上车啦

去到ts被拉去开room

呜呜怎么我也要付不好的你们明明是说请我的~

我去唱一首歌突然想到我的wz有出哦~

跑去roller好多人哦~

怎么没看到他的好失望哦~

算了不敢发信息给他怕吵到他玩~

玩maggi的hp到四点就赶去补习了。。

回时在sushi看到一大班美女哦~

看爽咯~

去补习时被老师叫到去前面一对一教~

要嚒~你的位全是男的叻...

我去坐那边时那个goy在那边傻笑~

哈哈我知道你可爱啦~

不敢看老师老师又一直叫我看他的eye~

被教十分钟我就偷跑回去了

很behtahan我跟傍边的mark坐

压力嘛~他英文那么好我那么烂==

放课鸟~怎么mimi那么迟来载我的我不要一个人啦我怕~

过后载我去吃饭~

我,妹,爸吃贵贵的咪看到怕吃不下了哈哈~

过后我们去看marenpit飘车~

前面的miavi好过分哦

突然停下来害我们差点撞车

我的头和妹妹的头都肿一个包了

讨厌你啦~

回到家又跑去我的窝了

还是香香的~

只是书包有臭柔的mihun味~

明天跟他算账~

跑去房间的门偷看~

ehh~没人玩电脑叻~

没关系我来玩哈哈~

我看到饭团放出来我们的照片叻~好美哦

我的政政找我了咯~wuhoo~

可是他要吃饭,冲凉,烫衣

突然觉得我什么都不会他什么都会

叫妈咪教我他说以前教你你把我的衣烫得永远的皱纹~

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啦~你又没跟我说开几号火

pass过不说这个啦被骂到很好笑

我突然好喜欢星期一哦~

不懂怎么叻~呵呵

原因shh~~不可以说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hehe

好傻哦我~

不懂要写什么了!

哪。。晚安囖~

我爱你部落格~M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