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pinang trip^^

白痴燕昨天几乖啊~

人家代表他学校去penang参观帅哥叻~哈哈XD

没有啦~骗你们的~

我去当最欠骂的电灯炮TT

昨天八点多就被臭啊姐拉起来了呜呜~

傻去我忘了洗我要穿的衣服去( ⊙o⊙ )

结果我每次出远门都穿很k的衣去

等下照片你就知道我又在穿哪一件了咔咔^^

死鬼巴士让我在那边等到那么久~\(≧▽≦)/~

十点巴士start走~

跟你们说哦~

我坐的巴士有一个外劳脸oo的很恐怖咯~

他坐我后面好怕他啊因为姐跟bf坐我一个人坐~

他很奇怪的一直看过来。。看看看没看过lenglui啊!

不用紧不用紧上feri时他又跟我们一样哦还是一直看过来

我跟姐说小心他他一直看我们的bag~

说完我跑去厕所化妆一下下~

死鬼姐和他的bf跟我说:燕他看的不是我们的bag是在看你

啊!!!!不要看我啦~我会怕的啊

管他的我去拍风景了


早早的时候~~有船哦!但没看到海里有鱼TT

本来很多张的那个外劳走过来我这里吓到我不敢拍了~

半个小时。。。。。

pinang 我来咯!!Yahoo~(Xiaopo( ⊙ o ⊙ ))

我和姐跑去坐pupu车~

最最最最che的事就是pupu车开不到5分钟那个死外劳突然要上车!!

我们傻眼去,姐说我魅力大追到这边来~

我要帅哥我不要他啦恶心死了!!!

乌龟的那个外劳上车了都不知道自己进来是去哪里的~

白痴!活该被司机骂!

我怕到拿姐bf的手机一直拍他~

我说:姐,当你们发现我不见了不用找了直接去警察局捉他就可以了

哈哈~~傍边的学生听到一直在笑我

==那个死外劳一直看过来害我整身发汗~

到contar了~

呼呼~最兴奋也是我最乱的也是我最害怕的也是我。。。

我不是去contar啦我是去他对面那间比较大的^^

那个死外劳不懂怎么突然消失了~O(∩_∩)O哈哈~

两个大人牵着一个小孩去吃mumum


白痴
我不会叫叫到儿童餐~~~~(>_<)~~~~




我姐的几好料啊~他的bf吃太快了拍不到

过后我这xiaogina自己到处shopping

姐和他的bf去亲亲了我没得跟去就自己走咯

买买买买~买到剩一百多被姐叫去找他

我来的时候他们傻去了眼睛几大个哦!

因为我买到真的很多,手痛到死~

哈哈我把全部东西都给姐的bf叫他帮我拿~他走时真的很想小二XD

过后我又在siao了去买裙哈哈

好久没买了


但我不是买这个颜色啦这个太小孩了~

没穿鞋就一直在那边乱拍了~~哈哈XP

过后等姐他试衣拍的

take1

take2

take3

这张等他们付钱等到不耐烦了!


跟好笑的是我穿那个裙叫那个sell姐姐猜我几岁他说我form2罢了

哈哈~我回的时跟他说我form4了她整个傻去~~哈哈还骗她杀价

过后就一直在找情侣戒指~

去到一间va什么的忘记了~那边的链,戒子好美啊!!

亲手设计的叻~但是最便宜都要七百多TT

wuwu~~黑店!你等我两个月不出门不吃,不玩我就来买给你看!

五点多时我们又坐free的pupu车去jeti

huhu~~又坐feri了~i like it!~

可以看黄昏叻~


我姐夫~很斯文哦~not my taste

晕车晕倒家~

回家就跟妈咪大人报告本小姐今天花了多少钱买了什么

衣4件
短裤1件 甜甜圈pin1个
书包1个
长裤1件 piglet的礼物
自己画的鞋1双 bearbear链1条 kate eye liner1个

钱花到剩5块20仙

厉害吧~~来拍拍手一下~~哈哈

回到家就跟wz讲电话哈哈讲到我电话也破残了只剩14仙~

穷就要穷到底嘛~~记得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