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waitting for thuesday~~haha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的肚子啊死鬼一直都在痛~

啊。。。。。。很怕是盲肠炎!!

我不要我不要开刀~~

妈咪啊~救我~~~~(>_<)~~~~

想到以前进医院我就怕~

天啊!保佑我啊~~

我几厉害下的咯~肚子痛还能来写

哈哈~白痴的xiaopo

姐今天回来了咯~~

他又买眼镜给我ono我很多了但都不敢带

哈哈他买的我都不喜欢除了黑眼睛~

yahoo~~星期二要去pinang了~~

我去当最亮的电灯炮

把wz丢在太平哈哈~

不懂我不在他会想我吗?

哈哈哈~花痴病又发作~

刚才去看皮包ono剩65块

怎样去~明天叫咪带我去bank按钱

哈哈我很白痴的每次都按错的~

刚才姐,咪,妹都出去吃东西了

留一个lenglui在厕所~TT i hate u all hrm~

跟死的是我爸也在家

我跟他抢电脑~huhu~当然是我赢啦

老的靠边站Blek~~

去fb被人讲我死到哪里了怎么没上线的~

原来那么多人想我的哦~

sky我好像都不认识你的叻~

很好奇你是谁叻~

死鬼devil要我扮猩猩找死啊~

哈哈跟他们说我是laddygaga的翻版出来的monkey哈哈~

哈哈devil喷鼻血!!哈哈sky进医院~

白痴的我们

pek不懂怎么是不是玩出火了静静去

haiz.......不玩了~


明天就要开学了omygod

我的功课还没做惨了~现在是十点多了

charm liao charm liao~~

mothe cun back home liao~

sis 1 to oioi liao ~wuwu

等下一定kenal rotan 的~

不写了先跑咯~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