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考完事料__❤





好久米来写料勒~
因为具米果要考试嘛
你们觉得我考到会怎样叻??
呵呵我不懂要抱几个蛋蛋回家恩.
怕怕妈咪会骂我啊..
不给具咪果钱料啦~
唉哟哟不要想那么多先啦...玩先玩先

今天一考玩料
me!当然是跑去抱电脑了啦...
过后姐回来了说要带咪果去唱K
哈哈高兴死我了
燕是多久没去练唱了勒
快快跑去洗白白~姐一直在外面脆我呜呜~
fast fast fast~lalalala~
妆随便化了啦~我要唱歌lalala~

姐他们先去料都不wait me 的~
不lub你们了啦~
去到那边跟未来姐夫抢mic
haha~弄到他在那边睡觉而已
姐他们说我声音很像一个明星哈哈。。seok到我啊~
没办法人家唱歌进步了嘛~(ss下)
后来姐夫模仿明星!omygodgod!!
是99%一摸一样的咯~
找他签名还在那边lc给我们看==
他们傻的买了一大包的honeystar(漏风了的XD)
我一直和7up nia~
好喝好喝~i lub 7up❤
回的时候燕还有帮他拍广告推销推销一下的咯...
上面那两张!啦啦
对料~姐说我今天的眼睛太大了好像一个patung坐在他傍边~
TT像么==

唱三个小时就balik kampung liao~
死鬼姐夫驾motor那么快~
我整个要飞掉了啦...
怕怕怕怕...@@
过后换车坐爸的车去补acc
陪zw去yes eat mum mum了才进去
补习的冷气很不正常叻!
冷到我和雪妮快变ais了啦~
手冷到不能写了
老师啊~tolong早点放me走啦
我还想活久一点的啊

回到家还能怎么当然是玩电脑啦
就玩到现在咯~累死了
明天要和zw去tessco做passar po买零食去云顶哈哈
对了!
燕要去云顶咯~
很期待勒~
哈哈~最好我们的trip是ok的啊!
不然我这个asst负责人就charm lo~
你们要乖乖哦~^^燕燕疼
Ok every laopo laogong korkor sissis frenfren gdnite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