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Genting i hate u 料!



好烦好烦好烦啊!!

从昨天烦到今天今天还要烦到明天

好pekcek啊~~

都是去genting的事~答应了过后又放areoplant=V=

弄到我一个头两个大~很丑勒

不要去不用紧不要骂我啦

我也是无辜的勒。。弄到我都要哭了

星期一就要exam料啦!

make到我boh❤读书

哟。。。我都不懂要怎样去考

准备吃鸭蛋就有份啦!

那件事我很想放一边啊~我累料啦

过了明天的十二点燕宣布关机不要来kacao我!!懂吗

pekcek!!!!!!

pakcek不用紧~

死鬼siaopo又跑来我家try衣~

fcku你家没厕所try啊!来我这边hlian是吗==!

滚回你家啦!

姐今天去pcfair买mp3回来【坏料的】XD

但很可爱一下的mickymouse的

过后姐夫他们又去换一粒新的

死鬼他们去看戏吃mcD都不带我去【过分

讨厌你们啦!!!以后我也叫我的bf载我去gaigai不载你们hrm~XP

他们回来时又打包给我吃~不错嘛==

过后behtahan了我(两粒)电话睡==

死鬼我一睡就一直打来

挂!挂!挂!挂!挂!挂!挂!挂!挂!

接了一通walao是干哥omiduofa我挂他点话四次了==

哈哈好才他没有scoldme~wohoo~

本来起来要去pcfair的

死鬼鞋子不见去

懒惰去找不要去鸟~

一直讲电话sms,msn

今天我可以和电话同床了啦哈哈

晚上料pek说要给我看他画给我们的班衣

上线上线!lolo~

geng咯~复杂咯

哈哈。。燕一直叫他神~

还去唱陈小春的歌(sampat地XP)

去到fb omygod sohai jimmy (不认识)kacao lo~

wei也跟我说很恐怖每次我们一上线他就来了

好像那个那个那样~

啊~~~~现在晚上2点多了啦!

不要讲那个燕最怕的~hehe

aiyo...还是不要写了啦~

现在燕一个人在家很怕勒~

还是快点去找月老保护我bbblo~木啊^6

燕!!!

考试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