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Genting trip Part 1


harluuuu~~~(*^__^*) im back 料啦___
got miss me boh!??XD
哈哈...燕在genting变熊猫回来太平..hehe
这次的trip真的很好玩勒....
你们要知道我们play wat boh??

okla我告诉你们啦~wuhhhuuuu~

燕早早就去巴士那边等料
等到好久哦~太阳都爬出来了他才开车
这次眼第一次和那么多认识的人去哈哈
巴士好像要坏要坏那样上山很慢勒~~
过后柔的婆婆帮我们checkin

omyGod要等200++的人勒!!
我们这几个小鬼几有礼貌的,给人等我们去玩~XP
下午的没什么好玩啦~passsssss过.......


晚上男生~我们隔壁放在开头发店~
静,wyncent,名斌在那边set头发~

不懂他们是不是全部家产都搬来了。。。prefect ing~~!
我们这边就好像才开化妆店~帮人化妆哈哈~

我们ok咯!!
me&ying




me&kor


me&joan



me&wei&wen

haha~全部穿到美美跑去玩雾~
冷死了~牙都震了啦!
过后本来要去safari的~
不够岁不给进TT
死鬼他们说我是第一个被里面赶出去的==
是啦是啦~我懂我脸啦!讨厌你们咯!
kor跟我一起到处走~
哈哈他几时跟我们一样那么sampat的~
陪我们到处疯~
哈哈..好玩___好玩~^^
下一集我才放相机的照片yap~
晚上料~~
好闷哦~全部雾到完~
我们还是乱乱走去情人公园~
哈哈乱乱走也给我走到~
haiz...我们又没情人去那边吃情人的醋~~~~(>_<)~~~~
他们女生1pair 1pair~
kor只好暂时做我的情人咯~哈哈XD

人家情人要接吻了~
给我们在那边kacao结果~他们好像很不爽那样~paiSeh ar~~
薇说下次要拿大大个的锁头来了~
对咯~我下次要带喜欢燕的人来玩了...
因为这里真的很浪漫很美~燕很喜欢...
姐说要是没雾还可以看到星星哦❤❤
我们在那边玩到很夜料~
有一班oo印度人偷拍我们~吓死我们料啦~
快快跑进去~几怕他们驾motor follow we ar!

then~we go kfc buy 月亮马铃薯!
回到房怕吵到莹的mimi oioi~
全部坐在厕所外面吃~
我更charm~看着马桶吃!厉害勒~
watak!!吃完了~就坐在外面聊天~哈哈
haha~我不懂怎么好像siaopo~谁经过都跟他们hi~
其实很xiapai一下的咯~
半夜三点多了莹的妈咪要去kashino料~
kor,kh和我们一起进来打牌~
打到六点多那个sohai zw笑笑到睡几厉害的~哈哈
kor不能睡陪他去吃mc~
呜呜呜~我第一次素颜出去~很丑咯~黑眼圈几深ar!!
晚上没人的~我的脚冷死了啦~毛都站料~
然后~~~然后~~~~~~
打包回去给他们吃~

要知道我们怎样叫他们起床的吗?

哈哈~请收看下一集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