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Genting trip Part 2

回来料~我说的那里料啊??
erm~~~~
哦!iknow 料~
他们啊~真的很难叫叻~
柔打他屁屁她才起来~

薇~抢他的被被他冷到醒了...
莹最好笑~要放东西在他面前她才跟我醒~笑死人了~

从七点起来我们可以摸到九点多~厉害吧~
等他们真的pekcek死了~
我坐在hotel走廊睡去~
结果他们拉我走路时我好像再飘勒~low energy liao~
去买outdoor in door票~
wa!!没人的勒~不用排队就可以买了~
早早去那边雾到完~
我都我们一直在抖~~~!!!

很多都没开~只有那个飞机开吧了~
燕:你们还小啊~等下不能起飞勒~
柔:你现在也不是在坐!哈哈XD

过后去玩过山车~
哈哈kor被吓到脸青青了~不懂是冷到还是吓到~

去玩海盗船~
喊道我们没声了~可是柔怎样喊还是输我们~哈哈~差~!!

那边很多小丑啊~燕怕!没跟他们去拍照~还是kor好来陪我...
去玩圈圈时kh用五十块丢~

omygod 没丢中一个~
kor丢中一个seehouse~给薇拿去料~

全部人不爽他一个!哈哈~
玩一点点吧了~我们就分两条路走~
一边继续玩一边去睡觉~
me当然选择去睡啦~累死了~
哈哈~ying and kor原来睡觉有soud的叻~~

一个korxiu korxiu一个enxiuenxiu~
害我和薇都不能睡~
不懂谁强掉我的被~脚冷到死~
去冲凉回来手冷到变冰全部人骂我傻的去冲凉~

过后柔回来了~
发生一件事~pass pass过~吓到我们

baby打给kor说要去吃烤烧~
huhuhu~好吃好吃~

烤到铁纸都oo了~
我考哪个金什么菇啊~很好玩叻~
吃到很饱~要吐了~
去到outdoor找厕所~kor不懂怎么乱玩水结果喷到别人哈哈~
xiapai咯他~

他们玩了~又继续去找小丑拿ballon·
omygod我geli到脚要乱了啦~
看到静他们~他们陪我站一边~几好下~XD


晚上料~没东西做

去shopping~
跟kor买一样的带和帽子~
是不是很Q叻~哈哈~

下午吃好料~晚上吃杯面~
四个小鬼吃到要睡觉了~
突然有个不知道是那个国的人打给薇~
X:organizshow

wei:har?
X:organizshow~
wei:ar~r~

X:organizshow!!
wei:不要玩啦!
X:organizshow~
wei:ar har~~

X:organizshow~
挂机!

哈哈哈哈~笑到我们肚子痛啊!!

半夜料~柔他们回了~
就开始做mask 咯~要看吗?elian~
美勒~
突然厕所臭到死!
我们三个跑出去面墙思过~
onono~被路过的偷拍~TT虾派咯!

最后一天了~

这次换莹叫我们起来了~
我一个人冲凉~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
一直再乱乱想...真的很恐怖啦~那么大间~
原来我们睡到9点多了勒~慢慢弄弄到十二点多~
去checkout料~
kor ying wei他们几时那么好了~
算了~他们走他们的吧~
柔又丢我一个人和亲戚走掉~
haiz...算了~


1点多

去吃lunch~

他的汤匙和叉很可爱吧~
哈哈~但很贵勒~
吃饱饱就去走走咯~
pek说要买东西给我和pat我都不知道要买什么~

别花他的钱啦~
我们三个的wring~
过后他们又走他们的丢我和柔了~
haiz...算了~
我们miz在一起时去gogocafe坐
~
偷拍的hehe~两个都走光了~haha
过后笨来要去巴士睡的~
但玩玩玩玩到不能睡去~

到家了~mami就在那边骂我了~
好难受哦~
早上和他说我去ts一下~
又骂我了~
算咯~我不去咯~
睡觉~
原来我睡那么久都没人找我~
suak料~以后你们都不用找我了~

升kor~我对你很失望~
你和你干妹和好了就不找我了~
算了你去找他不用在找我了~
鸿哥你有女朋友忘记我很久了是吧已经一个月多我们说话...
是你女朋友叫到吧?你去陪他吧我无所谓了~
学哥你更厉害我去哪里你不让我不听话你骂我!
我找你你却说一句我很烦不要吵我!
我对你很失望你懂吗????
妹原来是那么烦的~
我不知道要在和你说什么了~
我恩啊哦~你说干脆不必说话了!
我真的很失望了你还要我说什么...
我去云顶你说我闷你会打给我的~
可是我sms你你都不回了还说什么打来~
今天你说我烦!你人变到好厉害哦!厉害厉害~
我无言~不想说你了~
斌kor~最近和你很好~
可是看你和他们在一起我是有点吃醋啦~
可是无所谓啦~你喜欢吧~
今天对你很冷对不起哦~
下次才一起出来玩吧~

ok~part 2完咯~
写到我有点没mood了~haiz...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