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im crazy!!!



啊!!!!!!!!!!!!!!!!!!!!!!!!!!!!!!!!!!!!!!!!!!!
我很不开心你知道吗!!!!!!
我很累你懂吗!!!!!!!!
我很假你看到吗!!!!!!!
我活到很累很累!!!!!!!
我要的不是这些!!!!!!!
我没变我还是我!!!!!!!
不要什么都是我的错什么都说我变了什么都说我烦!!!!!!!!

我累到哭不出了你懂吗?
我现在淋雨都没直觉了。。。。
你们到底还要我怎样!!!
还逼我逼不够疯吗????
一直告诉我你不在乎你没关系!!!
可是你懂你脸上给我的表情是你已经把我列进黑名单了....

为什么全部人都是那样!
家人也是
朋友也是
干哥也是
我好烦好烦~~~

我还想告诉我身边的人
可是我说不出口
每次来这里只有一直发泄
一直打字!!!
打了又删删了又打
我到底要说什么,我自己都乱了~
啊。。。。。。。。。。。。。。。。。。。。。。。。。。。。。。。。。。。。。。。。。。。

发泄完毕
【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