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DuFfy DuFfy B3aR i❤ve U

具米果回来咯~^^
今天的心情虽然很糟但我还是想要他变好~
今天写点开心的
我好像很久没写开心的哦???
哈哈~soli哦~

燕最近都很闷又很乱
整天开电脑看谁有开然后人家跟燕hi燕就下线liao~
haha~是不是觉得我很noob leh~
结果被人说我玩野咯~
翻我的号码出来~
吓死我料啦...
人家闷嘛嘛玩玩一下不可以哦~
那么玩不起就不完咯...
本小姐没那个兴趣陪你玩~

哈哈~说到就好笑...
最近我给自己改名叫具米果料~
哈哈~我读幼稚园的勒~
我住在草莓村~
哈哈~
要懂为什么我会那样说吗?
就去问在fb那些来叫我mindintro的人啦...哈哈
哈哈~要相信我哦。。。这是我的自我介绍来的啦...

这几天很多"关心"燕的人都跑来
问:燕你有新对象了吗?
答:有,而且还是美国的孙叻~
哈哈哈哈~
没有啦~在过两个月再说吧~
我还没玩够啦~
刚刚单身做坏蛋捣蛋人那里可以那么快翻身~
你有看过坏蛋翻身过的么?
没有是吗?
所以咯~再过两个月吧~
我这次要找可爱的~哈哈哈哈
可是很难找~
就等他找我啦啊~哈哈

燕~
你有放下他吗?
答:不知道,还没吧~
你以为那么容易的么~
我又不是playgirl玩玩是可以可是我那次不是玩的~
haiz....只有加油咯,Gambateh^^
爱你哦具米果~❤

啦啦啦啦啦~
我最近身体有点怪怪的~
每次早上都会闹胃痛~
热时我打哈秋冷死我热到我流汗~
是不是很怪勒~怪卡~咳
臭医生,我死都不会找你的...
你懂你帮我打针很痛啊~
你讲你上次有没有良心~
我哭到那样你还帮我打两只...想死啊!!!
我不要打针,抽血了~i scare lo~~~

哈哈~不然你们买duffy bear给燕啦~
燕就打针不哭料~
我不懂最近怎么~
迷上了Duffy Bear。。。。很可爱啊~
给你看图啊~

可爱吗?????
是不是很可爱了~他的头有micky型的~
你买小小小只给我也好料咯~
以后我的老公一定买duffy bear 来送我哦~
不然人家才不要鸟你嘞~
hahahaha~
Duffy还有他自己的mini衣服哦~
超kawaiiii的~
等燕那天有得去disney一定冲去买一只会来抱( ⊙ o ⊙ )!
哈哈XD

好啦~
燕i tired liao lo~
energy low ard。。。
go back to charge haha~
GudNighT pssss~~o(≧v≦)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