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爱与不爱

今天无意间看到了你的profile
你找到了你喜欢的
那就好,也许当初你和我分的的理由也是随便说说的吧·
我明白了~
一开始和你在一起的结局早就顶下来了
我也不多说什么
一定很想知道我为何在学校哭吧
那也是我第一次为你哭
我哭是因为我遇到一个要拒绝也不敢面对的男人
我很讨厌别人拖拖拉拉的
就是很不喜欢
第二次哭在ssl那时真的对你和失望
也许就很失望了
第三次在云顶
听到朋友口中说出你在学校所干的事
我觉得我很笨
原来你是哪种人
但我很尝试的不去相信他
不懂是错的还是对的
我现在不想知道
我想把你的优点都当成过去
现在。。我对你还是有点在乎
你想想当初你那么突然的和我闹分手
一时之间你接受的料吗?
第一次尝试爱你时我做到了
可换来的结局就是那样
又何必当初呢
分的那一天我很坚强
和你还有说有笑
打着信息的那一边我是一直在哭这按着
希望你会挽回可到最后什么都没出现
在山上时你知道我是多么辛苦的对你笑吗
看见你活的那么快乐
这时我也许懂了
你要的不是我是自由
拿去吧....

现在我遇到了我的熊了
但我没去争取又失去了一个
没关系我会等~
希望他能永远当我的熊....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