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累到~~!

Tired!!!!
已经做了五天的工kaki pun nak patah~
除了累真的没什么
呵呵~
趁机减肥~
减掉我的stp baby fat!!
huiyo supper 难减的
在那边虽然闷了点
累了点
那边的人都很好
整天叫我妹妹来妹妹去
哈哈哈but is ok ~我还适应koh·
去做工前当然是ss下咯~

哈哈 ↑↑this 1 i like it~~

最近我收到我的外套了
neh那天放上去的咯


cute 吗??
iknow me cute more hahaha~~

today dady ask 1 funny quetion
me: daddy帮我买contect lens 药水
daddy:你有戴contect lens meh?
me:有啊!
daddy:wei最经有卖假的啊,不要给人骗!
me:....(其实你女儿一直以来都穿假的啊)

哈哈不敢和他说不然他又在pilibalapilibala料
好啦今天讲少少
下次再写吧~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