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真才食料~Tat is M3!

乱~很乱~乱七八招huiyoyo..

今天搞这个窝搞到我很乱啊@@
有看到吗傍边那个Logo
hehe~这样刚好有我的名哦
就拿来用用咯
以后看到这个logo按它!按它!就可以来我的窝料XP

接下来就是这个
这里很闷hor
本小姐给你们2样好玩的东西
不要太感激我啊!ss-ing

来给你欣赏一张scary photo
Tat 




is






Me
*化妆前和化妆后
*戴隐形眼镜前和哦
*头发打理和没梳头
 *有笑和无笑

是不是vry scary leh!
突然想放十八禁
怕小孩子看到会吓到嘛~哈哈
看了来给coment
 给你看最真实的我
不然又再被别人说我和照片不一样
其实我也不是美女啦只靠打扮
我也有直至自明的

现在不懂几点
哈哈不懂要说今天还是明天
我要做工咯
下午是接到kakyuni的电话
叫我明天开工~
希望顺顺利利吧
别在闯祸了XD

下午去拿CD
我的专辑EpEp哦~支持下哈哈

hehe~好啦不说啦
送你们一首歌好听哦下下↓↓↓

2 条评论:

  1. 真的不像你。。。没化妆

    回复删除
  2. 哈哈~当然近拍嘛~
    对了~要给comment记得放名哦~
    我才能知道你是谁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