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Hom3 DrEam

这几天超badmood
病了两天
哈哈也ponteng了一天~
我真的没心情上课啦
我宁愿永远都呆在我的窝里XD

那一天很可怜
晚上冷得我快晕了
妹尽然还叫我开大风
但很幸运得到了很多人的关心
有些人关心燕带点suan味哈哈
没关系~我也很满足了❤

隔天3/11
daddy来开一个家庭meeting
全都在中华eat 点心
kakak最开心的也是吃最多的咯~
咪咪吃到肚子好像有baby那样
妹也吃到喘了~
没关系久久一次嘛
很难得的团聚我会珍惜的^^

下午。。
吃饱饱没事做去拼了紫禁
现在都很懒惰玩fb了~
紫禁对我来说就想一个为我开的家
我想聊什么就什么
可以认识各区的朋友
那边的人都很frenly
那就是重点
在那我叫紫雷娃
生长带着紫色的花瓣届满许多累痕的娃娃
好听吗??呵呵^^

下午mimi放工回来了
带我们去吃laksa
OHmama~
本小姐从不吃辣的
这次真的要挑战咯~
结果半碗都没吃完就喝玩两个红豆搅了TT
haiz..很没用吧。。我的人生败给的辣椒!

吃饱饱当然要走走咯
陪啊咪去当pasarpo在tessco乱乱买
哈哈vry lucky 遇见my lub3 ying&wei~~
可惜赶着买东西就走了~
和妈咪买了去云顶的日常用品
他总是调便宜的我总是调可爱,爱吃的
他买了我最爱喝的twintest给我上去和
好感动哦~
他第一次主动买给我勒
谢谢咪~❤

回到家~
去plant 我的table
11号去BUKIT MERAH 咯~
很久没和你们去了
现在才四号好像快点到哦~期待期待
20多号
不懂姐给我跟去penang吗~
我好想去哦~
我想去唱K leh~
我已经有几百年没去唱歌了
好想念我的麦克风。。。❤

还有好多天好多天等着我现在去过~~·
期待着哈哈^o^

好啦不说了~
心脏和呼吸不懂为什么现在很不顺畅~
haiz...
晚安~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