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到最后还是输了自己

我就是那样
那么爱安静
爱一个人
 喜欢我就要了解我
喜欢我的习惯
*****************************************
最近整天都呆在家养病
我已经生病了一个礼拜了
这真的不是人过的日子
突好突坏的
把药当糖果吃
把风油当香烟不断地涂抹
只差没住在医院里

恩。。。也许没人知道吧
为何我的影子没出现在外头
病了那么久我才发现我喜欢的只不过是我自己
我不喜欢烦恼
一个可以把手机关机无声无息的生活的我
一个可以对着电脑发呆而不去找任何人谈天的我
一个可以听同样的歌而睡着的我
一个可以活在小说里连饭都懒得吃的我
这就是我
也就是我不想谈恋爱的原因
一个连自己都无法在乎自己哪有资格再去在乎另一半
很傻吧
不懂以后我的日子会是这样的
难道以后我只活在无人的空房吗??或许吧!

我从来都不会去害人
却容易让人误导我是坏人
我从来都不喜欢帮人
但却被逼不得已
我不闲朋友多或少
我只要一个知心的朋友就够了
我好玩?
我的确是很好玩很喜欢新鲜感
但我更不喜欢麻烦
要玩也要知道自己是否有得寸进尺吗
别人说我成熟了
或许吧
经过太多太多你们不知道的事
现在只想简单的生活

成 熟 不 是 人 的 心 变 老 ,是 泪 在 打 转 还 能 微 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