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爱到好累不再爱了

 

 今天的心情好酸好酸

我答应自己自己要放下所有可我还是做不到
我干嘛哭??我干嘛哭?

今天打开你的fb涂鸦墙

看到你和她们亲密的照片我哭了

是妒忌还是羡慕?

是哥哥的喜欢?还是爱人的喜欢?
就算你和她接吻只不过是借位我也会介意

为何我们的距离是那么的遥远

我好想回去我们在一起搭档的半个月

我真的很想把时间停在那刻
也许很多人都看得出我喜欢着你

可你是对每个女生都那样

那我还算什么
你说我很小

可你也很小啊只不过是你的思想比我成熟了点

haiz.......
我的Ts几时才能遇见你

也许没机会了吧

在你心中我只不过是你无血缘关系的妹妹

而他们在你的心中却是老婆老婆的叫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


我有觉得累了~

爱到好累不再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