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ehe~~今天是年除夕

但每次我来blogging时都会超过夜晚12点
 
then先祝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哈哈哈~~我每次都久久来写一次会不会很想我啊

但我发觉我越来越懒惰了
 
donno why???-?-
很期待明天勒

因为本小姐终于可衣穿上我的新衣料
 
期待已久了哦
还有我本身就是一个赌鬼(只在新年时发作)
 
这次希望别把我的钱输光光哦~~
 

(ehh,外面听到炮声了)

hehehe~好啦~我也不懂还想写什么
就这样咯~~~

最后送上一首我的最爱~

Alm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