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过情人节&单身节

我又回来咯~
今天是情人节啊!!!!


为何本小姐要过单身节!!!

啊~~~

想不开~~~~

(冲去相亲咯)~~~

哈哈^O^

没那么夸张啦

怎么办明天很孤单勒

但又很懒惰出去啦

呵呵..书上说的没错
天秤座是最懒惰的一个星座宝宝^^

连爱都懒惰去主动的人
我就是那一个

所以没人❤ me咯TT

kesian gek me!!!

没关系!谁说单身就不能过啊

你过你们的情人节我过我的单生节

hrmhrmhrmhrm!!
改嘛和一个节日过不去嘛╭(╯3╰)╮

最近因为减肥的关系

每次吃饱了都不敢坐下

所以为了打发时间就是不停的ss咯~

哈哈哈 很傻吧?
来让你看我最近的丑态
那张比较丑勒?

记得看了留下comment哦^^
接下来就是正常

呵呵~这件衣有点显示出我不是洗衣板勒~
哈哈
 


keepfit keepfit!!加油加油!











刚才突然去找我的老公个人专集了

他帅了很多

长在他胸膛的毛也多很多了

也很会打扮了

粉丝也很多了

找他签名,拍照,抱他也很多了

他的绯闻也越来越多了

排队买票为了看他一眼的人也很多勒

为了的到他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改嘛吃起那么大的醋啊~哈哈

老公啊老公~你几时才会到我身边嘛?

...I Miss U...
Mr Duffy Bear




 tat is me~~有个粉红蝴蝶结的
KAWAIINEH!

今天就到这咯

最后送上啊柔说hou long man(好浪漫)的歌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
(有种做DJ 的fee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