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回去吧~财神爷....❤

 新年那么快就过了
还真的很舍不得
每天都赌博到深夜5.00
可以说是凌晨啦~呵呵
可是这次我真的没输钱哦
呵呵~~~~
 可是这也要付出代价的
我的panda eye 跑出来了啦@O@
而且眼也红红的
服mask服mask~~~~

以下就算是我的自恋咯~
请看↓
爱白色的我~❤

脸部抽筋~=3= 

素颜拜年的我~TVT

右眼很红~~~>o<     

 
 这就是我们的宵夜咯~~~
im love it~❤

肥死咯!!!!!!!!

没关系过了今晚~~

给我200天的时间~
我要瘦10公斤
hehe~~~

从明天起
早餐要当个女王
午餐要当个平民
晚餐要当个乞丐

haiz~我要当个只有人家看我没我看人家的女孩

别再当个丑小丫了
 至于我的babyface我还想保留啦~
呵呵我越来越喜欢这张傻呼呼的脸了
因为我可以当个背后的坏女孩XD
全世界给我力量
让宇宙步步改变蜡笔小丸子吧~
(我名字有关蜡笔小新哦:sin Chan(BM)姓Chan{曾})
 
恩恩~
我懂我有三分热度的习惯
但这次觉对不会那么快放弃的

加油加油吧!!!!!
 
 
 
 
 
 
 
 
 
昨天你说我是个白天使
今天你却把我变成黑翅
我知道我不再是个孩子
所以得不到你给的怜惜
你的爱都很偏食
让我把爱给变质
有时候坐着等你说故事
可你且几个字都懒得解释
让我觉得我就像短暂的电池
用完就到可以到此为止
我爱你那三个字
变成你那敷衍我的词
这次我真的累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悔恨
也许没梦是好的
至少不会让你埋葬了我的天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