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不能恨的亲情更痛

亲人。。。
禁止恨的情
我好累,不懂该讨厌还是喜欢


写给不懂第二个孩子的感受的父母
第二个孩子就是永远被家里称为二手货的孩子

他们必须适用家里曾经被其他孩子用过的东西
    (父母:省钱,孩子多了别乱花旧了还可以用 )

他们该得到的疼爱永远都是无法是独有的 
    (父母:因为还有其他孩子不可以太过独爱)
  
他们要的东西总是不会比其他的孩子多
    (父母:东西别再买了,再买就是浪费钱)

❤ 他们的宽容心必须要比别的孩子来的强
    (不然他们不会安静的活到现在)

❤ 他们的身边都很需要一个能陪伴他们的宠物
    (当哭,不满时他们无法在自己的情人面前漏芦)
❤ 他们会时常和父母顶嘴
    (因为他们想让父母留点时间听听他们的声音)

❤他们有时也很傻,不停的努力把不有趣的事情变得很搞笑
    (他们只是单纯的想让父母多了解他的生活希望是这样)

❤ 他们其实很容易满足
    (只要是特别给他的他都会很开心)

❤ 他们都很爱夜睡
    (就等父母说一句:燕,关灯睡觉了)

❤ 他们都很爱生病
    (因为那时他们总会以为那时他们最特别的)

他们无法自私对待人
    (因为那是他们活在这个家的责任

今晚我哭了
真的哭了
我不是小气
我只是过不了我的不满之心
我没妒忌我只是觉得不公平
为何不能一视同仁
为何我又不能被人让一让
为什么你们从不主动反省你们的对我的不公平
为什么没次输的人总会是我
我的父母以上的所有我在发表我的不满
我知道你们永远都不会看
但我已经放弃了

朋友我无法完全的信任
可是你们呢?
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吗...
我的答案不知你们及时才会用行动来证明
希望别让我等太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