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ByE ByE my L❤ve Game

你说过
你会陪伴我一身
你说过
会寻找一个我不讨厌的花送我
你答应过
会做我的老公
你答应过
会等我长大长高配在你身边
你承诺过
不会让我一个人想你
你承诺过
不会让我牺牲我的眼泪
可是你很潇洒地毁了你的约定
你很成功的离开我的爱情线
我还会爱你你懂吗?
我还会想你你会吗?
我还会哭你发现了吗?
为何让我埋葬了我的❤
为何让我等那么久
三年了
你在哪里
你在做什么
你在牵着谁都手
你在吃着谁煮给你的泡面
我什么都不知
什么都忘了又回忆了
昨天去了你的树下
埋下了你给的回忆
对不起
就把我们约定留给大树保护吧~
再见了~Xue Oppa。。。。❤
our love is game o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