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舞台传来的答案

 <舞台>
你想拥有自己的舞台吗?
你想站在那儿享受一下众人的目光吗?
就算站在那儿几秒钟你也愿意吗?
我成听我一个朋友说
他的梦想就是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
很了不起吧
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不难
只是一切都在看你的勇气
你赶踏上它吗?
你敢面对所有的灯光来注视你吗?
小时候当我踏上舞台就觉得那是一个高高在上地方
胜利只属于自己的
当我再成长多一点点
开始感觉到害羞和无助
开始注意了自己的外表的动作
心里是多么在乎所有人对我的眼光活评论
长大了
舞台的距离离我越来越远了
上去的字数也变成五根手指都数得清
可是我还是很怀恋当初的感觉
就有一种在高高的台上看到了全世界
看到了全部人的心与外表
呼吸着比观众来得新鲜的空气
舞台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新的希望
哪你呢????

...............................................................................

这个星期我这个健康宝宝尽然变成了鼻涕虫了
都是我班上那两只恐龙而传染的啦
很辛苦啊~
很想切掉我的鼻子
但没关系啦
因为我还是照样出去玩哈哈
Today跟肥姐,妹去看suck punch




这套戏很不错哦啦

那些女生都很美哦~
很可惜他的故事弄到我很blur~
这套戏是我第一次在戏院看的animation 
在戏院里空空不到十个人leh~
haha~全部都是我们的声音

吵死了!

要回时我尽然遇到了人妖
哈哈但他是个女生啦
我本来以为他是乖乖女来的
但嘴有点痒说了我一些badthing
今天竟然给我看到他穿得和人妖没什么差别leh
所以咯女人就是72变~
最好再你还没变的时想好了再说出你所说的话!
小小的警告,大大的莴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