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女孩一百八十变~♥

好久没来lo~
人也变了好久咯
本来本小姐是在走成熟路线的
可是一时受不了还是把头发给变了
哈哈给你们看我的sui样呀!
 成熟的ME_^^
                                                                     现在的ME_^^

好像又变回以前的样子了haha~
你们比较喜欢哪个ya?
留下留言告诉我哦^^

小女就快伤风满一个月了
都要怪我家的恐龙和猪猪啦~
他们都把bacteria传给了我
可是燕又没装antivirus哦~
只好默默地accept了咯...^^
我家的Tissue堆得如山阿
不敢拍给你们看因为好多鼻涕呀!!
突然觉得我很适合拍tissue广告哦~XD
肯定大卖的因为是GMIKO拍的嘛~哈哈

最近都很冷大家记得盖被被哦
男孩们别坏坏踢被被呀~
女孩们记得抱着你的抱抱让自己温暖点哦~
别像我那样不乖现在快变猪鼻子了TT

:你看到了吗?
:看到什么?
:我的脸!!!
 :你的脸长痘痘了阿???
:choy!我是在问你有看到我的脸在长大吗?
:白纸一张,你的脸都那么大个了你还要它长大阿!!!!
:.....................(问不下去了)==
其实很多人都说燕的脸很身材不配~
(什么嘛 swt!)
就因为我的脸太肉了拉!!!
就像Migu(面团)一团
是不是很想cubit我leh~
可惜你们touch不到我=P
当我出生时堆积在脸上的肉可比屁股还多呢。。。
当我学爬时我的头竟然太重而抬不起来
就因为那样妈妈帮我改名为[燕燕=圆圆]
其实你们在叫我的名是现在的名
我以前的名还真的有个字哦

[ GMIKO CHAN HUEY YUAN ]

好听吧hehe
但如果你们那样叫我我会生气地哦
本小女可小气得很:)
叫我熊熊就好了 

好啦我突然feel到累了leh~
paisei la下次再来renew哦~

记得收看小一期的Gmiko的wonderland arh!!!XD
 现在来为你们送上一 首歌

{ 梦一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