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我恨这里


今天的样子很sad很sad咯!
U know why??
因为我被学校选中去参加apa CCC & ICC
要去参加是没问题
可是要住在学校一晚嗯~
那就vry big PROBLEM料!!
你们都know 的咯
GMIKO 最怕会飘的好兄弟了TT
叫我去住在那不如叫我去撞墙算了
今天my 妈咪和KAKAK也来我的school了
她们要帮燕打仗FIGHTHING with my PRINCIPAL
燕的校长就是不让我的通过
还sook了我妈妈一圈
恨死你了!!!
(咒你吃饭啃到,走路跌倒,睡觉跌床,开车被车撞,出街掉个鸟粪给你)
如果我当上了政府我一定把这间学校变成英校
才不要给你着个校长来统治!
什么坏处都是给华人
华人不是人啊!!!
讨厌讨厌讨厌啦!!!我又要TT了


没关系啦~
过了那两天我就去KL一个礼拜了
离开这个地方
离开太平时我的最爱
我爱我的行程满满
我爱血拼不必花自己的钱
我喜欢一次过买到完我想要的东西
我喜欢独自一个人去一个人回
这样的一个星期我期待很久了
不想错过再错过
不可以再自打自己的嘴巴
所以一定要顺利走向我的行程~哈哈哈


今天是学校的教师节
你看我几好送那么大的礼物给校长
还叫mai我的家长去
校长,你有没有很感动啊??
pui~!!!死你了!
来给你们看我的X淑女照~

我们吃md是不是吃到很夸张leh!!
没办~今年是最后一年可以那样一起吃东西拍照了
所以都必须拍到走样了才甘心XD
这是属于504的memory~^^
今天也看见一样奇迹leh~
 美吗?我们的天空~
其实是两个大圈圈包围只是有个看不见了~
惨了2012要到了~!!
你们有什么要对我说leh??
记得comment告诉我哦~XD哈哈
好啦现在是半夜2.37分了
is time to sleep~❤
Guudnitez~~~^^




 ( 我的歌歌换了哦,好听好听❤)

1 条评论:

  1. Don't be sad, add oil ya... You are not alone. I was scolded by HER too...!!!

    Cheer up ya...HAPPY HOLIDAYS... =)

    Sharon 501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