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梦想 >> WHO scare WHO!!!



写稿,写稿,写稿~
 怎么我把部落格当成稿来写呢?
哈哈:因为每次我在写部落格时我妈咪i都会问我这是什么来的~
我只能 说我在赶稿咯~
每次写时都觉得我在写小说是的
我爱上键盘上的titatita的声音
感觉很忙很忙!

大人总是说我们不乖,懒惰,浪费米饭!
但当我们说要出来打工时他们的口中只有NO
什么道理嘛真的是没天理
他们的脑袋真的是修头!


那天在学校朋友问我要当小说家吗~

哈哈哈~其实我成有想过啦~
但我是那种petpet坐不静的人
要我坐在一个椅子超过五小时还真难leh~
所以这个职位让我打了叉叉

去年年尾帮我的KHEM篇了一个戏剧

真的很开心我当了一个成功的导演
那是我第二次篇戏
第一次无法成功是因为组员太胆小了
这次我的主演都很爱演
呵呵呵~可惜都没拿到奖TT
所以还是别发这个不专业的梦了!

 这两年我爱上了摄影、照相
 我第一次连续爱上了一样东西那么久
甚至觉得除了得到一架相机什么都可以不要
拍照可以让人很轻松
cichacicha的声音,闪着美丽的回忆
拍下每个人自信的表情
在每个角度留下脚印
幻想着我当个摄影师背着书包到处拍拍照
寻找最好的景观拍下做成记忆
可是我现在连一架相机都没有
啊~~~~~~~真的想得到,想到疯了!
随愿意当我的圣诞老公公送我一架相机呢??
我愿意用我的回忆跟你交换~
呜呜呜呜~【我真的很想要】

现在正努力读好书
将来做个出色的
Pet Groomer !!!
我爱宠物
我爱有毛的动物
我爱它们多过他们
哈哈哈哈~XD
虽然我无法那剪刀剪人的发
但我也可以当个宠物美毛师啊~❤
  • 读完了书
  • 打完了工
  • 专完了钱
我就会去读这个课程
好好的创意我的天分~~呵呵
加油吧~~GMIKO^^

为你的梦想
你的相机
去争取吧~
到时要给你们一个~~的表情
哈哈哈~~哇~~!!!!!!
(joke)

(世界末日来吧 WHO scare W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