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想念你们了


哈噜~哈噜~哈噜~
我终于回到自己的家啦~ ♥
 (其实早一个星期就回来啦)

回到daddy mimi的怀里
真的不再烦恼隔天的害怕了
这次家里会多了一个成员哦
就是它啦~♥
Mr.Igloo

皮到死~死都要和我抢苹果

它可厉害了
坐过rapidbus , texi., LRT, metro, Konsotium Bus, Daddy pupu car
厉害吧~
本小姐尽然不顾它的死活带她从KL偷渡到太平
虽然在巴士上它一直抱怨头很晕
但还是死趴着我的肚子睡午觉~
真拿它没办法=.=

第一天带它回家时大家都对它不习惯
没办法它是你女儿的‘私生子’无论如何你们都要love它
听懂吗!!(命令XP)

现在燕看到它一天比一天的肥
就对它的笼子而烦恼阿!!!
pigpig啊~妈咪又要为你盖多一间房间了啦
你在不乖一点等下你的婆婆发飘你妈咪可又要被唠叨了~乖点阿
(跟你说话就别装睡嘛=3=)
可是因为你来了
以后你只准对我一个人发呆,玩,偷看,发情
这是你妈咪的命令哦~
我也会尝试对你更好的啊~
Love You~~

今天就带你们去认识认识我在做工的小伙伴吧
WELSH CORGI
傻狗~♥
CHIHUAHUA~♥
第一只被我grooming的小bii~好乖噢!
 MINIATURE SCHNAUZER~♥
第二只傻狗~漂亮吧

 SUGAR GLIDER~♥
可爱吧~在那边那么久只有这只比较粘我~
失败失败T.T

啊~~我认错啦~~~♥.♥

 BEARDED DRAGON~♥
趴趴趴趴....
 TARATULA~
毛毛毛...
 ROBOROVSKI~♥
knock knock~别吵我啦~赫赫
ABBYSINIAN GUINEA PIG~♥
hey you man~JACKY CHAN^^
 NORMAL GUINEA PIG~♥
IGLOO的XGirl fren...(pass stand 了啦)
LOVE BIRD& BUDGERIGAR~♥
漂亮吧~它们不是假的哦

 再见啦我的制服~
我的小伙伴~
我的baby们~
希望你们能在你们新的家过得很好很好的啊...
Miss You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