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迷失

真的很癫~
现在已经是半夜2:++了
我还在这里对这电脑荧幕发呆

这个第一天暑假的夜晚真的让我想了很多
这几个月我离开了都市我到底干了什么??

读了中六那么久
怎么还是没有一点推动力让我继续发挥努力
也许在那我总没看见我的未来吧

那是属于我呆的地方吗?
回想当第一天来到这个教室里
每个人都来自不同的学校
他们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而我呢?
只不过是小小的小人物
虽然在那我的知名度不差
大家很快就知道我是谁了
可是在那我寻找不到属于我位子
有点累了
想放弃了

怎么那么差劲的我也能表现出来了
谁能来骂醒我??

也许我该睡一个星期的觉
那样才会清醒吧~哈哈哈

再过几个月就18岁啦
去年的愿望都实现啦
一部相机
一台guitar
一只宠物

也许这个月我还没白活
至少我说到做到了
成认定我不能得不知名人你们看到了吧
至少我我没失言^^

有目标就有希望,希望的创造者永远都是自己。

好啦夜了
这个月总是生病
阿!!!还是快快养好吧,为下一个旅程努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