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成长的滋味

晚上好.......du ku du ku du ku (猫头鹰的叫声)
今天我想和大家谈谈成长考验

成长是每个人都必须经历的阶段
可我们可以选者叛逆或美好
虽然成长的过程会很辛苦
可经过了我们才会从中学习得更多
酸,甜,苦,辣
要尝试过才知道
那人生就往往不会留下遗憾

今天
我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我忘了自己已经是大人了
需要做个很好的榜样
可我今天没做到还毁了自己的形象
被责骂了
人生中第一次被同年龄的朋友那么凶的语气挨骂
心里难免会难受
哭也哭过了
可心里还是存在了问号和不满

去学吉他回来,管在自己的小房
回想着这天的画面
我做错了吗?错在那?
和朋友分享自己的心里不满
好像是发泄吧
可当我听见对方说要辞职
我的心又180度变了
变得很内疚,更伤心,不舍
毕竟彼此是朋友
不想看到这种得下场

打开了面子书
很想向对方抱歉
可就是没有勇气
挣扎阿~~~~~~~~
回想起自己总是拿20秒的勇气去面对一件事
这时应该需要利用看了
和他聊了下发现自己真的犯了很大的错误
也看到自己的不成熟
是时候是自己该说抱歉了吧
满意的理由
互相道歉
就和解啦

老实说
我真的没那么快和人和解在几个小时内
可这次,让我了解
燕,是时候该长大啦
学习怎样体谅别人
了解别人
以身做则
大事情,化小事吧。。。。

加油吧,还有很多考验等着去经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