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回忆拼图,一点都不好玩

又来到了深夜两点
怎么今晚突然觉得自己的网站好静好静
少了一个人八月的生活真的很大的改变
我不再依赖去和镜头说话
不再去在乎一个人
把所有想说的话都弹进自己的吉他里
选择放弃
选择一个人
全都是自己
所以寂寞这两个字我没资格说出来
haiz~~~全世界真的好安静
只有吉他的噪音掩盖着回音

今天去了生活营的工委开会会议
当大家讨论了题目选这回忆
突然觉得真的是所有事都给回忆吗?
有时候回忆真的很痛苦
那些恐惧通通都从播在你脑海中
这种滋味就算头痛药的颗粒再增加也毫无帮助

回忆就像拼图
玲玲翠翠的在满地
你需要很大的耐心把它拼完
可并不代表最后的成功会是你想要的
人人都强求活得快乐
可反反快乐都离你好远好远
远得无法到达

很多人都以为我生活上没什么强求
一定活得轻松自在
可有时候活得太闲了我确快乐不起来
我觉得所有事都平平淡淡
少了冲击,少了刺激感
活得谈谈无意
这也是我为什么总是去旅游
就算迷路了我还会为迷路而慌
其实以前的我和你们一样很好玩
再遭的事都尝试过
可因为某些原应我选择放弃选遗忘过去
变成现在的我
过得很闲
是当初放弃现在又来埋怨自己过得太无聊
人生啊~~~~就是那么毛矛盾!!

为什么就没刚刚好的呢?
难道我的人就真的要那么谈谈得过吗?
haiz~~~

八月开始没人再听我诉说了~
吉他,6根旋线
就剩下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