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秋天很快又过去
整个秋天里只有笔记与考卷陪我度过
马来西亚没有四季
只有每天望着家外的窗
如果有可以看到枫叶与雪花就好了

回忆以前记忆
有个六岁的小女孩
拉着一个小男孩的手坐在幼稚园的秋千上
告诉对放想看看七个角的的叶子
那个小男孩很兴奋的在树叶里寻找
找了好久好久,小女孩哭了
因为她知道这里一定找不到那个七个角的叶子
小男孩拿了七个不同大小的树叶
走到女孩面前,燕~别哭啦
你看我把它们放在一起就是七个角角了
那个小女孩笨笨的把叶子装进了小书包结果回家被妈妈骂了一顿
因为她也把小毛虫带回家了~~~

这个小男孩不见了十二年
我再也看不见他了
他教会了我很多却忘了教我写她的名字
haiz~~就叫他枫吧

这个秋天你在哪啊?
不知你还记得我吗?
我已经长大了,不再那么容易哭
可如果因为我一哭你就会出现在我面前,我想24小时我都回为你而哭

朋友,我学会了弹吉他,我会为你而单
朋友,我学会了拍照,让我拍下我们还可以的友情
朋友,我不敢停止画画,因为我还想让你收拾我的颜料
朋友,我不再跳舞,因为你说我转圈圈你看了会晕
朋友,我真的不再哭了,如果你再不出现

十二年的日子,我怎么就不能把你忘了?
咳~~
小时候的玩伴十九岁快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