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怕怕的日子coming soon



今天又来写写了~~
赫赫阵大家出去我跑来写写下~~
aiyo~~~~~~后天就考试了啦~~~
怕怕怕怕怕怕怕怕
sejarah哦没pass过的课叻~~
不怕就假啦~~~
kening kepala a~~~

好久没去K房了~~
看到那个小磊有点想和他吵架~~
跟定我输的啦他那么高又大只~~
算算去玩吧了~~~
今天早上补习好像在上SS课~~
我们四个一直在自拍哈哈~~
全班一直在看着赫赫外水嘛~~

晚上有出游哦~~
爽爽爽爽爽爽爽
又可以看lenglui了~~
太平很少lengzai啦~~
lenglui多得是~~
全部朋友看到我好像小孩子哪样一直给我糖果~~
不错嘛爱死你们了~~~
ye~~到最后给我看到一个男的~~
ye~~ye~~ye~~ye~~
他高过我那么多ye~~
过分过分~~
hrm~~不理他~~


赫赫~~
今天也有笑话哦~~
有一天,田里降落了一架外星船。一位农夫看到了,便走上前。由于他们语言不通,便开始比手划脚。

外星人:指上
农夫:指下
外星人:比3
农夫:比5
外星人:比7
(农夫拇指与食指摩擦)
就这样,外星人就走掉了。
农夫回到家,就对妻子说:我今天遇到一个很奇怪的人,他跟我说稻米是从天上来的,我说是地下长出来的。他问我3公斤多少钱?我说50令吉。他再问我7公斤多少钱?我说先拿钱再说。就这样他就走了。
外星人回到他的星球,对他的族人说:我今天遇到一个很恐怖的人。我跟他说我是从天上来的,他竟然说他从地下长出来的。我跟他说我杀了3个人,他竟然说他杀了50个人。我说我用枪杀的,他竟然说他是用捏死的。我就赶快落荒的逃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